今年元月超载运输车罚款额逾5亿柬币

【本报消息】今年元月,警方共截获264辆超载运输车,罚款额逾5亿柬币(506038000柬币)。

据公共工程与运输部的官方脸书13日发帖,截获的超载运输车数量比去年12月份减少了43辆。截获的超载运输车超载程度在5吨至25吨之间。

该消息还说,2017年,警方在全国共检查了923657辆运输车,其中发现2953辆超载,超载程度在4吨至43吨之间,罚款额有57亿7882万柬币。

至于去年也对23678辆改装运输车进行了检查,其中发现1215辆有违规改装情况。

据了解,洪森总理已限制日期不准各种违规改装车辆上路,即从本月10日零时起,不允许这种违规改装的车辆上路,因为会严重损坏国家道路。

洪森同时还警告,若在省市范围内出现这种车辆上路,该省长或该市长将担责。洪森表示必须严厉查处这种现象,将会继续跟踪和监督,办事不利的省长或市长将在24小时之内被辙职处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