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7强势登陆柬市场 自拍控无法不爱!

【本报消息】配合OPPO F7全球发售,OPPO公司于20日晚在金边速卡酒店举行了F7新产品发布会,金凤电视台承办并进行全程直播,OPPO的代言人Pich Sophea,Step和Rethsuzana三位顶级明星为旗舰机新品F7造势。

发布会上,由Pich Sophea歌星宣布了OPPO F7两款新机市场零售价格,即4GB RAM+64GB ROM版本的OPPO F7售价为329美元;6GB RAM+128GB ROM版本的OPPO F7售价为429美元。即日起至本月27日为止订购可获得精美赠品,本月28日起将在国内市场发售。配置三种颜色:太阳红(Solar Red)、月光银(Moonlight Silver)、钻石黑(Diamond Black),并支持双卡双待。

OPPO F7在外型方面采用了6.2寸Super Full Screen全面屏,让用户能够以更广阔的视野体验!OPPO F7的屏幕比例为19:9、FHD Plus、分辨率为2280 x 1080,而且还采用小刘海设计。另外,用户也无需担心容量不够的问题,因为OPPO F7可是支援microSD扩展至256GB。

在相机方面,OPPO F7配备了1600万后置镜头,f/2.0光圈还有16个AI自动场景识别,让用户无论在拍摄什么,都可轻易拍出漂亮的照片。

但是说到OPPO F7的前置镜头,OPPO在这方面可是有很大的突破!因为OPPO F7可是首部配备2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的手机,让主打自拍的手机更上一层楼。同时OPPO F7在镜头硬件方面配置了Sony 576 Sensor HDR,让用户无论是在逆光或暗光之下也可以拍出十分漂亮的自拍!

OPPO F7承袭了OPPO F5的AI人工智能美颜,OPPO F7的美颜功能可说是更上一层楼,可分辨出296个脸部特征点,相比起OPPO F5还要再高20%,通过AI人工智能,OPPO F7还可轻易认出自拍者的性别、年龄、肤色和皮肤类型的差异,然后进行不同的美颜。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OPPO F7还有AI记忆,让用户在手动调过一次想要的美颜功能(瘦脸、磨皮等)之后,OPPO F7就会记得用户的选项,那么在下次用户自拍时,OPPO F7就会自动帮你调整,用户就不必再手动调整多一次。

除此之外,这部OPPO F7还支援脸部识别解锁、后置指纹识别、密码认证等安全识别。但即使OPPO F7支援脸部识别解锁功能,但是OPPO F7在用户闭眼时是无法解锁的,用户必须睁开双眼才可以让手机解锁,这就让手机的安全性提高。此外,OPPO F7配置了3400mAh电池容量,它能够提供用户33.5小时不间断听音乐、13.4小时观看影片或8.3小时的游戏时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