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击事件接连不断 火车、汽车何以“和谐共处”

【本报消息】卜迭棉芷省波比市至是士芬市的火车仅仅试行不到一个月就已经发生了3次火车撞汽车事故。对此,省份于26日召开会议,以解决这些棘手的问题。

上述会议由李萨利副省长主持,来自省警局、省宪兵司令部、火车站等相关警官出席。

据省副警局长乌苏波表示,在卜迭棉芷省共有63条穿过火车轨道的道路,其中波比市34条、乌祖县6条、波比市23条。这还没包括吴哥比里县在内,火车将在近期内开通至马德望省,到时穿越火车轨道的道路将会更多。

会议上强调,要求汽车司机开车穿行火车轨道时多加注意火车、不要把东西放在轨道上或轨道附近、看管好小孩不要让其在轨道附近玩耍、电线横跨轨道必须高于7米。

据了解,卜迭棉芷省是士芬至马德望市火车将于29日开始试运行。孙占托部长将前往主持试营仪式。

应提的是,卜迭棉芷省波比市至是士芬市于本月4日开始重新投入运作,列车可容纳100名乘客,每天来回6趟。(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