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杜娜布通:全民参与推动国家发展大业

【本报消息】国公省省长密杜娜布通,5日与全省劳工者共同庆贺五一国际劳动节,主题为“和平、稳定为职业与工作”。密杜娜布通省长特别呼吁劳工者积极参与即将来临的国家大选,以促使国家和平发展,继续享有和平和稳定。

据悉,此活动于省经济特区举行,有国公省职业培训与劳工局偌伸瓦、省各个单位和劳工者约535人积极参与。

密杜娜布通省长指出:“国家和平、稳定才有工厂,为劳工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进而减少出国打工率。相反的如果国家没有和平,也没有今日的发展。我们也无法像这样聚集在一起。”

省长补充,国家曾多年陷入战火无情的摧毁,造成家破人亡。现在在洪森总理英明领导下,推动柬埔寨经济逐渐发展。

省长强调,此次会谈主要是加强劳工、业主的友好关系。

最后,省长也呼吁全体劳工者必须参与维护现有的和平。继续支持人民党为领袖的政府,勿轻信他人的煽动、怂恿,进而发起种族歧视,国家统一出现分裂。(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