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未至战鼓已响 洪森:投票请认准20号

【本报消息】柬埔寨总理洪森提醒选民人民党排列第20号,并呼吁选民给柬埔寨人民党投票。”

洪森总理3日提醒柬埔寨选民说,柬埔寨人民党在选票排在右栏最低下,党微是“仙女撒花”,是选票上最容易记住的政党之一。

柬埔寨国家选举委员会于2018年5月29日举行抽签活动,为参选的各个政党抽签在选票上排列序号。结果,执政近40年的柬埔寨人民党抽到第20号。

对于柬埔寨人民党抽到第20号,洪森总理指出,20号是最容易记住、容易打勾的幸运数字。

洪森总理3日在脸书发文写道:“柬埔寨第6届国会选举即将于2018年7月29日如期举行。参选的所有政党将在为期21天,即从2018年7月7日到27日期间将在国选委的监督下,开展竞选宣传活动。”

洪森总理最后感谢全国人民党的各基层党员、感谢所有同胞、感谢广大工人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在每届选举都投票给柬埔寨人民党,希望人民在此次国家大选一如既往投票支持人民党。(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