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意抹黑其他政党严重影响民族团结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承诺:新一届政府将是王国政府深度改革的一届,旨在进一步改善人民生活,让人民安居乐业。

这是洪森总理在全国大选后提醒柬埔寨人民党各基层党员,以及所有的公务员好好完成自己任务,好好服务人民的信息。

洪森总理表示:“目前,柬埔寨人民党的责任更加重大,因为大量的选民都投票给我们和信任我们。因此,我们必须继续努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他表示:“公务员、武装力量也尽最大的努力,好好服务人民。新一届王国政府就是深度改革的一届,旨在进一步改善人民生活,让人民安居乐业。”

在近40年来由柬埔寨人民党率领的王国政府,柬埔寨经济稳定地成长。其中,柬埔寨脱离了最贫困的国家成为高等收入偏低国家,而且最近20年里国内生产总值平均保持7%的年增长率。

无论如何,在这40年来柬埔寨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洪森总理也承认这些不足之处,而且多次承诺要改善,使国家发展得更加迅速。

洪森:原救国党支持抹黑其他政党或将是破坏民族团结的“导火线”

洪森总理还说,原救国党积极分子和支持者的辱骂和抹黑其他政党是爆发战争的“导火线”,甚至可能造成柬埔寨民族分裂。

他说,原救国党积极分子和支持者喜欢利用辱骂和抹黑其他的政党。

洪森总理强调,如果原救国党的领导没有好好教导这些支持者和积极分子的话,它仍然会对柬埔寨国家安宁和民族团结产生威胁。

他说,原救国党积极分子和支持者已经习惯了,他们一直以来就喜欢谩骂其他政党,若不处理好这将是引发战争的导火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