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情宣传单不堪入目引热议 警局开设举报渠道介入整治

【本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有人在西港和金边派发中文版的色情宣传单引发热议。对此,金边市警察局17日呼吁市民若发现有人派发类似的传单要立即举报。

金边市警察局还特地公布了两个举报电话,方便市民举报,警方能够立即行动开展打击。

警方说,金边市警察局反拐卖人口和保护未成年办公室公布的两个举报电话为:012690099、0888128888,鼓励市民积极举报派发色情宣传单的行为。

最近,西港出现了中国人到处派发色情宣传单,引起广泛的关注。

西港当局多次开展行动有效杜绝这种现象,并扣留了派发传单的多名中国人。当局声称,打击这种现象将继续开展下去。

据悉,近日在金边也有人散发含有色情成分的按摩宣传单及卡片,传单上印着“金边一号‧保健按摩”中文字和性感美女照,疑是由中国人经营的色情按摩院。迄今,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件。(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