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旅游推介会在金边举办 柬公民赴台湾旅行越来越便捷

【本报消息】中国台湾观光局驻曼谷办事处主任巫宗霖鼓励柬埔寨公民赴台湾旅游观光,因为目前柬埔寨公民赴台湾旅游的签证办理手续比之前更加便利。

巫宗霖主任10日在金边市百适河大餐厅举行台湾旅游推介会时,如是表示。

他说,之前,柬埔寨公民要赴中国台湾需要办理签证手续,办理过程较为繁琐,需要带上生日证明书、户口簿、工作和薪水证明书、银行户口等文件去办理签证,还要支付50美元的签证费等。

然而,目前,柬埔寨公民赴台湾办理签证手续非常方便。

巫宗霖主任称:“现在,柬埔寨公民赴台湾办理签证手续越来越方便,办理的时间也非常短。”

他指出,柬埔寨公民若5个人以上一起办理赴台湾的签证手续,可以通过旅行社或者互联网(Online)办理,如果是曾经赴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等欧洲国家和台湾的游客,还可以免签证费。

巫宗霖主任指出,随着办理签证手续越来越便捷,再加上台湾通柬埔寨的航班增加,今(2018)年柬埔寨赴台湾旅游观光的游客预测增长60%左右。(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