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Angkor将于12月初召开技术会议暨全体会议

【本报消息】保护和开发吴哥遗址国际协调委员会(ICC-Angkor)将于12月初召开第31次技术会议和第25届全体会议,由洪森总理主持。

据仙女机构于28日发出通告称,保护和开发吴哥遗址国际协调委员会将于12月4日至5日举行第31次技术会议和第25届全体会议,开幕仪式由洪森总理主持,而闭幕仪式由西哈莫尼国王主持。

另外,为庆祝保护和开发吴哥遗址国际协调委员会成立25周年,仙女机构将于11月28日至12月12日举行“ICC-Angkor图片展览”。

“在展览上我们将向民众和游客展示保护和开发吴哥遗址国际协调委员会的行动和所获得的成就。”

据了解,成立于1993年的ICC-Angkor,成员分别来自37个国家及13个国际组织,该会每年召开两次会议,即全体会议和技术会议,主要围绕吴哥窟遗址的保护与开发工作进行讨论,共商吴哥窟遗址的新发现、新开发、保护、修缮和可持续发展等工作。(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