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献唱遭泼酒案落定:获赔1万美元

【本报消息】关于柬埔寨当红女星迭柏碧(Tep Boprek)被一名男子泼啤酒案,肇事者已出面向迭柏碧公开道歉。

迭柏碧于28日下午召开记者会时表示,她已决定撤销肇事者的控状,因肇事者也出面向她道歉,且肇事者愿意赔偿1万美元。

“我们两个人的事情已经解决。”

她说,上述1万美元赔偿金,其中3000美元她将捐给坤塔宝花儿童医院,另7000美元将交给柬埔寨艺术协会。

肇事者也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向迭柏碧道歉。他说,案发当天,由于自己喝醉酒失去理智,才会做出无礼的举动。

据悉,25日晚上,在堆谷区万谷湖1分区118号路Samurt餐厅。迭柏碧被邀请参加在上述餐厅举办的“Hite X’mas Edition Party”活动。当迭柏碧上台唱第一首歌时,突然有一名男子向她泼啤酒,当让迭柏碧非常愤怒,并大声斥骂肇事男子。而肇事者在事发后则与同伙迅速逃离现场。(伟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