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吴哥门票收入达1.1亿美元

【本报消息】刚刚过去的2018年里,柬埔寨从吴哥窟门票销售中获得的收入达1.1亿美元。

其中,超500万美元将被捐赠给获得全国人民认可的坤塔宝花儿童医院,用于充当这座非盈利医院的经费。

据负责管理吴哥古迹的吴哥机构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2018年全年,吴哥窟门票收入达到1亿1664万美元,同2017年相比,增长了8%。

报告显示,2018年全年,一共有259万0815名国际游客购买吴哥窟门票,同比增长了5.45%。

在这大笔收入中,柬埔寨王国政府将把518万1630美元捐赠给坤塔宝花儿童医院,来支持该医院继续拯救柬埔寨儿童性命。

吴哥窟位于柬埔寨北部,是一座宏伟的建筑,四面环河。

几个世纪以来,吴哥窟一直都令参观者感到神秘而又为之着迷,每年都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万游客前来参观休闲旅游。

据悉,目前吴哥窟的门票价格分别是:“一日游”门票37美元,“三日游”门票62美元,“七日游”门票72美元。

柬埔寨政府从每张门票的收入中将拿出2美元,并在门票背面注明是游客个人捐献,来资助坤塔宝花儿童医院,为柬贫困儿童提供医疗服务。(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