磅湛省开展“2019年全省男女锦标赛”活动

【本报消息】为了庆祝第40周年“1.7胜利”纪念日,磅湛省特别组织开展“2019年全省男女锦标赛”活动。

4日早上,在郭忠南省长的主持下,比赛正式开始。

会上,郭忠南省长指出, 40年前波尔布特种族灭绝政策的统治时期勾起了我们无数的悲痛记忆。

郭忠南省长补充道,但是一切都过去了,如今市民可以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聚集在一起,为国家享有的和平、稳定和发展喝彩。而且现在,国家经济发展得越来越好,人民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提高。其中,体育也是柬埔寨政府正在努力促进和发展的一个领域。

“今日的比赛,正说明了柬埔寨已经完全独立自主且享有完整和平”

郭忠南省长强调,全国都在享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我们也不例外,我们正准备派送省运动员前去干拉省参加国际快艇比赛。

最后,郭忠南省长呼吁全省运动员做好准备,确保在2023年柬埔寨承办东南亚运动会时取得辉煌的成绩。(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