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河水节将主推农副产品

【本报消息】继与磅清扬省省长朱占腾结束第五届河水节筹备会议之后,旅游部部长唐坤向媒体透露,将通过河节向国内外游客展示当地产品,尤其是农产品和手工艺品。

应提的是,为了确保河节顺利进行,政府组织了综合委员会进行监管和筹办第五届河水节工作。

今年河水节将于2019年3月15日至17日磅清扬省举办,主题为“河水:连接和平、人民和旅游”。

唐坤部长指出,在磅清扬省政府积极的配合与协助下,目前筹办工作已完成了一半。剩下的工作,综合委员会工作组正加速落成。确保为国内外游客提供和平、好秩序、好治安和欢乐的气氛。

唐坤部长表示:“我们已达成统一意见,就是通过河节向国内外游客展示国内产品,包括农产品、手工艺品以及介绍磅清扬省的旅游业。”

唐坤部长补充,活动期间也将展示菩萨省、实居省和干拉省等的旅游产品。

唐坤部长也呼吁地方市民积极参与环保工作,保持环境卫生清洁。另外,也国内民众也应积极参加河节。最后唐坤部长强调,届时请市民不必担忧住宿和饮食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