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力大厦营销中心盛大开盘

【本报消息】坐落于金边市玛卡拉区211号路与182号路交汇处的鼎力大厦营销中心23日盛大开盘。

鼎力大厦营销中心盛大开盘

洪森总理助理、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鼎力集团董事长钟雪梅、总经理钟启武等诸多嘉宾出席活动,以及众多的各界精英人士到场祝贺。

钟雪梅董事长在致词中表示,鼎力大厦项目是鼎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精品项目,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的心血和汗水结晶。

鼎力大厦营销中心盛大开盘

“鼎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选择金边市玛卡拉区这一充满潜力的价值区域,创造一种国际多元化生活方式,也努力填补区域空白。”

鼎力大厦营销中心盛大开盘

她指出,鼎立大厦地处金边核心区域,雄踞老城中心,坐享老城区成熟配套设施。周边临近大都会(city mall)、奥林匹克运动场、中央市场,距离总理府仅300米。

“因为我们深知,高端物业都会坐拥顶级地段,黄金地段作为投资产品来说是第一要素。” 钟雪梅董事长强调。

她还说,同时项目还拥有高品质的设计,鼎立大厦拥有金边唯一地下四层的停车场,充分考虑到建筑后期功能化完善,顶层设置无边游泳池和空中会所。

 

满足中心区域商务型功能的定位,包含国际知名品牌酒店进驻,高端智能化涉外公寓、商务会所、顶级主题餐厅和现代化健身场所。

“鼎立大厦自6月初内部认购以来,已得到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江苏等各省市客户朋友的青睐,感谢他们,特别感谢上海客户的整层购买!”

她说,鼎立大厦的华丽绽放离不开金边市政府、商会及各界人士的关心与大力支持。

据悉,鼎立大厦是鼎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独资建设开发,项目总高119米,建筑面积4.3万方,整栋产品规划为6-13层为国内知名商务酒店,15-18层为高端商务酒店,19-38层为智能化涉外公寓,39-40层设有餐厅、空中酒吧、健身房、游泳池等!

目前在售6-13层为国内知名酒店,10年返租,1-5年年回报率达到8%,6-10年年回报率达到8.64%,租金回报12年即可回本。可以说是金边目前地产市场上高收益、有保障地最值得投资的项目。(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