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部长唐坤率团赴新西兰交流访问

旅游部长唐坤率团赴新西兰交流访问

【本报消息】应新西兰惠灵顿旅游职业培训学院邀请,柬埔寨旅游部部长唐坤率团一行于3日前往新西兰交流访问。并获得该学院市场经理Ben Potter和院长Marty Hiddleston女士的热情接待。

校方陪同旅游部代表团参观学院的每个教室,详细的介绍了学院的历史,科系设置等,唐坤部长和代表团与院长Marty Hiddleston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亲切会谈。

会谈中,唐坤部长对学院的结构及现代化管理表示高度钦佩和赞赏。特别是该校设有的各种专业和旅游专业课程。

唐坤部长指出,该校设定的30小时和60小时课程(包括现场实际实习),服务设定的景区面积不是很大,这些优点适合在柬埔寨暹粒吴哥窟、金边、西港海滩和生态旅游地区推广。

会谈中,院长Marty Hiddleston对柬埔寨旅游业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随着旅游业发展,相关专业人力资源是非常紧缺的。新西兰方面对柬方提出的要求表示支持,并答应将为柬埔寨学生提供留学奖学金,有机会将向柬方同行分享职业教育经验,并考虑在柬埔寨投资旅游业。(大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