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向暹粒省赠送救援车辆

【本报消息】为及时救治有困难民众,卫生部与暹粒省政府向当地有关机构赠送4辆救护车和2辆消防车。

据暹粒省省长狄西哈在移交活动上表示,4辆救护车分别赠送给省卫生局、省立医院和医疗中心,用于急救运输重病民众。至于2辆消防车赠送给省警察局。

卫生部向暹粒省赠送救援车辆

他也希望,有关机构可以有效使用消防车和救护车,及时救治遭遇病患的民众,减少受伤人数并降低民众的财物损失。

卫生部长蒙文兴表示,暹粒省拥有柬埔寨举世闻名的吴哥窟,而且是自然资源旅游区,保护好国家资源是项重要任务,尤其是要防范森林火灾现象。同时也要加强病人的治疗服务,及时救治民众和国际游客。这也有利于发展旅游市场,迎接更多国际游客的到来。

他补充说,随着暹粒省不断发展,目前救护车和消防车的数量仍不能满足需求,故此,政府将会继续提供消防车和救护车,促使社会有更多能力救治遇到困难的民众。(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