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威夏省一清洁水供应站剪彩启用

【本报消息】柏威夏省芷森县布迭森芷社区价值近9万美元的清洁水供应站日前举行启用仪式。速西利副省长出席主持了剪彩仪式。

柏威夏省芷森县清洁水供应站剪彩启用

速西利在仪式上表示,省农村发展局与合作伙伴,尤其是与柬埔寨世界宣明会保持了密切合作关系,为基层民众提供了建设基础设施所需要的条件。

他还说,芷森县3个社区已各自建立了清洁水供应站,总计25万7675美元,资金来源于柬埔寨世界宣明会的支持。

据省农村发展局局长蒙替能表示,上述3个社区的清洁水供应站分别是:布迭森芷社区兴建的清洁水供应水站,花费价值8万8025美元;奔旺村兴建的清洁水供应水站,花费8万1225美元;西安乡谷村兴建的清洁水供应水站,花费8万8225美元。

他补充说,目前民众的生活水平也大幅提升,水电供应系统也接连到大部分的社区,至于剩余的社区将努力接连,让民众各家各户都有低廉的水电使用。(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