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始终不渝支持柬民航发展

【本报消息】韩国国际合作开发署(KOICA)继续通过提供新的510KVA高容量发电机和改善花园供水系统来支持柬埔寨民航培训中心发展。

KOICA27日发布新闻通告称,该组织将继续支持柬埔寨民航机构的可持续发展,并为柬埔寨的经济增长作出贡献,特别是培养柬埔寨航空运输业的人力资源。

赠送高容量发电机主要是以便在民航培训中心大楼提供足够的电力及教学协助活动,包括:交通辅助工具包(NAVAID)、高频测量设备(VOR)、距离测量装置(DME)、着陆系统设备(ILS)、空中交通管制(ATC)、航空安全套件(AVSEC),以及在停电时有足备的电力使用。

改善花园供水系统包括:在花园里供水系统中安装水泵,以及安装新的水管以支持花园中的水流。

金边民航培训中心建设项目由KOICA拨款资助兴建,总造价1010万美元,包括:教学楼和由韩国籍教练执教航空学生培训项目。

该项目于2018年底完成,KOICA目前正在根据柬埔寨政府的其他要求实施额外支持,包括提供新的发电机和改善花园供水系统。(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