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悦天玺媒体品鉴暨营销伙伴大会开幕

【本报消息】铂悦天玺媒体品鉴暨营销伙伴大会于9月9日晚上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明宇集团柬埔寨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倪争勇、安徽明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亚明、明宇集团柬埔寨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志刚、指南针找房网(柬埔寨)CEO 李云龙、中国大陆港台澳的100余家营销伙伴、以及金边各大主流媒体精英们共襄盛会,盛景非凡。

铂悦天玺媒体品鉴暨营销伙伴大会开幕

本次活动中,明宇集团领导及媒体代表从不同角度、多维度对市场及项目做了透彻详全的解析,让铂悦天玺“用理想造好房”的产品形象更加深入人心。相信铂悦天玺在国家使馆区这么好的位置,加上开发商如此优质的产品,超值性价比,恰逢金边投资置业大热之势,未来必定火爆大卖!

深耕中国房地产12载,用理想造好房

铂悦天玺,是安徽明宇集团战略深耕金边推出“铂悦”产品系列的首席标杆项目。12载中国开发经验,明宇集团始终秉承“用理想造好房”的开发理念,不仅拥有自己专业的开发、工程、销售、物管、寓管团队,而且长期合作的都是中国国企央企设计、施工团队,开发楼盘在当地有口皆碑。明宇集团精工打磨的金边“铂悦”产品系列,不仅精选好地段、高配套地块,而且自身配置及附属设施周全齐备,打造“铂金”品质产品,形象气派、臻美内里!

铂悦天玺项目设计荣获“2019年度海外开发品质楼盘大奖” 、“最佳建筑设计大奖”、“最佳人居奖”、“最具品牌发展潜力人居典范奖”等权威殊荣。

黄金桑园,金边的“建国门外大街”

铂悦天玺媒体品鉴暨营销伙伴大会开幕

桑园区是金边国家行政机构、外国大使馆、金融机构、旅游景点的聚集地,更是侨民、企业和高净值柬埔寨居民的聚集地,堪比中国北京的建国门外大街。咫尺俄罗斯大市场,比邻金满城购物中心,也是柬埔寨金融及医疗配套最齐全的行政区。铂悦天玺周边2公里范围内更有数百家餐厅、咖啡厅、酒吧,生活精彩纷呈。

铂悦天玺毗邻1号国道莫尼旺大道,距离飞机场约20分钟车程,距火车站、金边皇宫、总理府约10分钟车程,距中国大使馆、越南大使馆约3分钟车程。临靠19年底开建的莫尼旺大道轻轨站口,无缝承接莫尼列大道轻轨、诺罗敦大道轻轨,迅速通达全城。轻轨一通不仅吸引周边人群向沿线归集,更坐享轻轨物业迅速增值。

   摩天地标,臻美品质

铂悦天玺是明宇集团战略深耕金边的标杆项目,秉承明宇集团一贯的“用理想造好房”的开发理念,选择好地段,并不惜工本、力求精品,在形象、品质、硬件、细节等方面精益求精,目标是打造金边明星样板楼盘。

全龄段学区房,一站名校教育

金边是全世界“最年轻”的首都,人口井喷并持续生育潮,幼儿园及小初高中的入学需求激增。但金边土地寸土寸金、且都是私有的,难以持续扩增学园,因此教育资源必将成为社区吸引租客的重要参考因素。千金买房,万金择学,普天下每个家长都希望孩子可以赢在起跑线。铂悦天玺毗邻知名私校Bei Tei,百米内即将新建一所数万㎡私校,更配置1800㎡罕有规模幼儿园,独家引进国际连锁品牌三语种教学。未来,478路将形成金边首屈一指的高端教育区,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必将吸引周边乃至全城租户聚集。

金边首席智慧科技社区,让生活更美好

社会变迁、与时俱进,从毛坯1.0到基础配套2.0再到全装修3.0,铂悦天玺走在住宅产业前端,率先迈入智慧社区4.0时代,以“智能科技”突破传统居住标准,打造“9重智慧社区系统”。铂悦天玺,领先金边社区智慧科技至少10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