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变成了一棵树

民生中学 五年2 蚁茂森

一觉醒来,我变成了一棵树,一棵巨大的魔法树。我可以展开翅膀飞到世界各地,最后,我停下脚步来到了一所魔法学校“民生学校”,这里是魔法的世界。

刚走进学校,有一个女人走过来,她曾经是我们的魔法老师张老师,现在她变成了魔鬼。她想要消灭我,她的手杖一挥,我的叶子都枯萎了。我很生气,就用我的魔法火焰回击,结果我的火焰被她的魔法水浇灭了。这时,彩虹仙子出现来救我,她用彩虹飘带保护了我,我们乘着飘带飞了起来。魔鬼又追着我们,吹起了魔法风,我们掉了下来。此时,力量仙子出现了,他拥有强大的力量,他甩出锁链,但是还没打到魔鬼身上,魔鬼的火焰再一次出现,锁链不见了。冰雪公主出现了,她和魔鬼有仇,魔鬼曾经去了冰雪公主的家,用魔法使冰雪都融化了。所以,我们集结到一起对抗魔鬼。但是我们还是无力抵抗。我们逃到了生命之母住的地方,生命之母出手相助,她念了一堆咒语后,魔鬼就消失了。

结束战斗后,我把我的力量送给了力量仙子,而我永远成为了一棵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