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支持拉达那基里华文教育

【本报消息】“铭根念祖 ,牢记传统”是炎黄子孙根深蒂固的文化传统。这对漂泊海外,居住他乡的华人华侨而言,这一点尤显突出,为使子孙后代弘扬这一传统 ,在异国崛起的华人公司企业花费巨额资金,投入最大心力创办华文学校,开展华文教育,延续海外侨胞后代对中华文化的热爱。随着历史发展,华文教育在形式、内容及性质上也发生了巨大变化,目前,柬埔寨华文教育正如火如荼并形成一股热潮。

爱心人士支持拉达那基里华文教育

近日,柬埔寨王国福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鹏同顺腾(柬埔寨)国际烟花贸易有限公司肖又来先生也积极参与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共同出资向柬埔寨拉达那基里柬华理事会捐赠两千美金,以支持云晒光华学校新校舍的建设。拉达那基里柬华理事会会长张育成接受捐赠。拉达那基里省云晒县光华学校是一所边远地区的华校,罗鹏总经理与肖又来先生此举也是鼓舞了当地学生,更是减轻了校方办学难题。

柬埔寨华文教育事业在柬华理事会的带领下飞速发展。华文更是成为当地的一种热门语言,而爱心企业家情系华文教育,善举滋润学生心田,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爱心人士的关爱,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