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供不应求价格“水涨船高”

【本报消息】随着投资的增长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增加,建筑材料市场出现了一轮价格上涨局面,尔河沙与建筑沙的价格估计在12月份将会稍微下降。目前其价格每立方米超过1美元。

建材供不应求价格“水涨船高”

据5号公路施工项目沙子供应商于28日表示,自从那艘装载沙土渡船撞上干拉省白电目大桥,夹在在桥柱中间后,以及财经部严格检查抽沙地点及营业许可文件之后,沙土在建筑市场缺少供应,其价格也开始上涨。

他还说,今年早些时候,只有来自其他省份的石子和沙子上涨,但目前的河沙价格也有所上涨,一辆小型货车的沙子之前是20美元,现在涨至25美元。

他表示,河沙上涨是因为抽沙作业领域的行业整顿耽搁了一段时间,加上送水节期间河面禁止货船来往,致使河沙价格有所上涨。

他补充说,预计未来河沙的价格将有所下降,因财经部严格检查抽沙地点的工作将在本月底完成,12月开始后抽沙作业将会全面正常运作。(小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