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华明学校 五上班 祥秀意


  
在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有朋友,因为我们每个人不能一个人孤独地活下来。所以我们需要朋友互相帮助。

   虽然我有很多朋友,但是我只有一个好朋友。我们很亲密。我第一次见她的时候是在柬校,当时她只是一个新学生。我第一眼见她的时候就觉得她是 一个好学生,很聪明,还会尊长辈,经过两三天地相处,我们已经成为朋友了。

   她长得挺漂亮的。她有点胖,可能55公斤,她的身高154,她的眼睛大大的,头发长长的,鼻子尖尖的,嘴有点小可是看起来挺可爱的。她的爱好是看书、听音乐、唱歌、看电视剧和玩游戏。

   但是对于她来说学习非常重要,所以每次她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她就先把所有的作业做好。她学习非常勤奋,她的学习成绩很好。

   我不明白或者不会做哪个练习,她就给我讲解,上课时,她很认认真真地学习,专心听老师讲课,有时候老师叫她上白板文练习或者更正作业。下课时,有时候她就跟我朗读课文。有时,她跟我出去走一走,放松一下。我们每天一起吃早饭一起聊天,放学时一起去补习功课,周末时,我们一起去喝奶茶,聊天。

   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好的朋友,是一个很善良的人,还会尊重长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