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酒精生产工厂已就位,洪森再次呼吁莫恐慌

【本报消息】洪森总理强调:“柬埔寨已准备生产口罩和酒精的工厂,绝不允许柬埔寨像部分国家那样出现大量人民死于新冠肺炎病毒的局面

洪森总理通知全国同胞说,政府已准备生产口罩的工厂,将可以生产120口罩,接着将继续提高生产能力。

他还透露,政府同时也准备好了位于5号公路旁边的SKD工厂,专门生产酒精,将生产5000公升酒精,用于派发给医护人员和人民。该工厂也将继续增加酒精产,毕竟这个数量不能满足需求。

洪森总理也宣布,关于医用防护服等防疫设备都将在磅湛省和柴桢省的工厂进行生产,同时也将从国外进口来满足需求。

他说,虽然目前这些防疫设备已装满仓库,但柬埔寨还需要准备工厂进行生产,以可以供应国内需求。

洪森说,除了以上的措施外,政府也准备了一些必要的食品,尤其是大米、食盐等,政府目前已禁止出口这些必要食品,旨在确保柬埔寨人民无论在任何情况下的粮食安全。

洪森总理也呼吁全国人民不要因新冠肺炎疫情感到过度的恐慌,因为柬埔寨不允许国家像部分国家那样出现大量人员死于新冠肺炎病毒的局面

同时,洪森总理呼吁全国同胞保持清洁卫生,严格落实卫生部的防疫措施。

(阿盛、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