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半年时间,为什么整个金边全是它?

【本报消息】作为东南亚领先和最具创新性的金融科技公司(Fintech)之一的Fincy,自今年3月正式登录柬埔寨以来,增长率和市场占有率已远超预期。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获得了大量的合作商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在金边,已近700家商户接受Fincy支付,业态丰富,涉及日常生活吃喝玩乐的方方面面。全面布局金边市场,稳步建立金边各区的用户群体。

Fincy的价值主张激发了合作伙伴的迅速扩张,越来越多的中小型企业意识到与Fincy的战略合作具有前瞻性和高效性。针对更多客户的加入,该公司指定了更多符合实际的增长计划,为其商家合作伙伴与代理商提供激励措施。

Fincy为商家提供了诱人的分层选择,商家可以根据业务实际需求,选择和调整与Fincy的合作模式。无论选择哪一层,商家合作伙伴都可以受益。

商家合作伙伴在使用Fincy注册的唯一商家账户时,最高交易收益可达交易总额的60%,当用户进行任何付款、交易或定期交易时,其在商店中进行的所有交易收益高达60%。

如何成为Fincy的商家合作伙伴?任何商家只要提供必要的文件就可以申请成为合作伙伴。成为合作伙伴的商家将获得包括Fincy公司赞助的定制标牌、专业摄影作品等价值1000$的物料支持,发掘更大的营销推动力。

另外,Fincy商家合作伙伴和代理商可以申请加入“附近商户”(Merchants Nearby)应用程序,Fincy用户可以方便快捷地找到附近心仪的Fincy合作商家和代理商。用户评价功能还可以帮助商户迅速在众多商家中脱颖而出。

为帮助商家提高知名度,Fincy通过其网站、Facebook页面、INS账户、微信公众号、抖音和TIKTOK等多种社交媒体上,利用中英柬三语、网红探店等方式助力商家合作伙伴进行宣传,线上线下全方位提高合作商户的知名度和热点度。

通过Fincy移动钱包提供的多种金融产品和服务以及长期的资金管理和财务决策,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灵活性。Fincy的移动钱包不仅仅是一只“数字版本的钱包”,更是一个功能强大的财务理财顾问,改变用户的财务资源管理方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