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行业造就多位年轻富豪

【本报消息】曾背井离乡到韩国务工的Leng Navatra先生堪称是白手起家商贾典范,如今已凭借房地产业成为柬埔寨最年轻的富豪之一。

房地产领域一直以来被视为支撑国家经济的支柱行业。从事房地产生意约10年的Leng Navatra先生在事业成功的同时,也积极投身社会公益,获得柬埔寨国王赐予的“勋爵”头衔。

LENG-NAVATRA勋爵

据了解,Leng Navatra先生起初从事土地销售,如今已是住宅区开发商,在金边市和其它省份拥有众多住宅区开发项目,已成为柬埔寨家喻户晓的房地产大亨。

除Leng Navatra勋爵外,金贤勋爵也是靠房地产致富的年轻富豪。

金贤勋爵曾表示,柬埔寨是一个发展中国家,而房地产业富有巨大的投资潜力。与其他国家相比,柬埔寨的房地产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金贤勋爵

金贤勋爵表示,若与发达国家相比,柬埔寨市场仍处于部分国家20年甚至是30年前的状态。因此,房地产开发仍然是个商机,靠房地产致富的人不在少数。

柬埔寨建筑材料进口和分销商——华杰,是一位靠销售建材生意致富的年轻人,同样也获得了柬埔寨国王赐封的“勋爵”头衔。

华杰勋爵

他认为,随着柬埔寨经济的发展,建筑材料的需求将稳步增长。因此,从事销售建筑材料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