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月CDC批准项目涉资22.56亿美元

【本报消息】据柬埔寨发展委员会(CDC)的报告显示,尽管面临新冠疫情危机,今年前5个月,该委员会共批准了57个投资项目,涉资22.56亿美元。

报告显示,获批项目中其中2个项目涉资最多,西港燃煤发电厂项目,涉资总额超12.83亿美元;贡不省兴建造纸厂,涉资总额达5.04亿美元。

上述投资项目大多为纺织制造厂,此外还包括电子元器件、电气设备、汽车零部件、日常用品、家具、产品加工以及医疗领域的投资项目。

此外,CDC于本月1日批准了2家公司的投资项目,涉资总额达8550万美元,预将创造上千个工作岗位,具体如下:

CAMBODIAN GOME FARM FOOD公司,将在实居省森隆东县兴建芒果加工厂,投资总额约650万美元,预将创造500个工作岗位。

CONTINENT CROWN INVESTMENT MANAGEMENT公司,将在金边市菩森芷区加甲1分区建设四星级酒店(275间客房)和商务中心,投资总额约7900万美元,预将创造678个工作岗位。

(小林、小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