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啡客”永旺商场店正式开业

【本报消息】据EFG柬埔寨消息,开设在金边永旺商场的“卡啡客”(Coffee Club)新店于本月26日正式开业。

为配合新店开业,EFG柬埔寨也推出新的标志、配色方案、产品和服务,以让这家深受欢迎的咖啡馆和餐厅品牌店焕然一新。
当初创办“卡啡客”的理念,除了满足家人、朋友和客户见面喝咖啡的需求之外,也是为了打造一个更加休闲、舒适而精致、时尚而实惠的地方。

设在永旺商场的“卡啡客”将为客户提供各种各样的澳大利亚道地美食,包括早餐、午餐、晚餐以及各种小吃。通过可持续采购,“卡啡客”精选来自咖啡农的优质阿拉比卡咖啡豆和罗布斯塔咖啡豆,按照严格的标准进行专业烘焙,确保咖啡冲泡和呈现达致最高质量。


“卡啡客”立志成为世界上最受欢迎和受人关注的咖啡连锁店。将澳洲人所熟知和喜爱的标志性咖啡馆文化带到世界各国。该品牌也希望全世界客户都能通过“卡啡客”,找到一个让他们喜悦的场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