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太子幸福广场项目喜浇首块筏板基础

【本报综合消息】2021年7月25日,由上海宝冶(柬埔寨)有限公司总包承建的金边太子幸福广场项目顺利完成地下室B3区域筏板混凝土浇筑任务,标志着项目建设迈入新的阶段。

该项目位于柬埔寨金边市莫尼旺大道南段东北侧,占地1.7万平方米,由2层地下室,3层裙楼,三栋超高层塔楼组成,建筑面积24.22万平方米,建筑高度181.2米。地下室主体结构形式框架结构,由于大体积防水混凝土基础底板的整体性要求高,为防止底板产生冷缝,项目部设两名调度员于现场和搅拌站调配混凝土供应,确保混凝土运输效率。

该项目施工具有时间紧、任务重、技术难点多、质量要求高等显著特点。为保证混凝土顺利浇筑,项目全面统筹规划,提前制定混凝土浇筑方案并与项目相关人员进行详细的技术交底并联合,项目部与甲方密切配合,集中优势资源,采取应急、后勤保障等有效措施,确保完成项目首次浇筑任务。项目首次浇筑任务的完成,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上海宝冶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冶旗下的骨干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流的最具产业链竞争优势的全生命周期工程服务商”,坚持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践行“建精品工程,铸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谨记“业主的要求是宝冶人的追求”,以“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三举并重,匠心倾注、细心策划、精心施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工程建设各项任务,向太子地产集团业主交出满意的答卷。

(柬中记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