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制造携手瑞士吉帝保险共同助力东盟2.0时代

【本报消息】2021年9月12日北京时间14:30由柬埔寨东盟制造集团与瑞士吉帝保险公司共同发起,联合加盟企业金牛地产在富力集团金边中心城主办“新丝路、新东盟”——云上东盟聚万商。

“东盟制造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此次会议在柬埔寨引起了各大中小企业的认同和联盟,在这疫情期间由瑞士吉帝保险保驾护航为东盟制造业创造新的发展未来和机遇。

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东盟制造集团董事长Frank.龙先生、瑞士吉帝保险公司亚太区执行总裁,东盟制造集团独立执行总裁安妮女士、东盟制造集团执行副总裁李尚錕先生以及东盟制造集团执行董事行政总裁Ellan女士等。

会议中由东盟制造集团董事长Frank.龙先生,携创始团队和上百名合作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当天联盟签署仪式。

此次签约的企业有:GBIT贷款银行/GBIT保险代理公司/ 宏泰冷链集团/ 金牛地产公司/ 柬埔寨皇家养生酒/蔚蓝传媒/ 艺龄医疗美容医院/ZC汽车金融控股/ 金边唐人街商业地产/ 柬埔寨咖啡庄园/ 柬埔寨燕窝直供等企业现场签约平台。

另外50多家企业当天线上签约:奥多健互联网医院/ 上海纳荣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寰宇集客互联网科技/ 亿商控股集团/ 深圳亿么电子商务/ 永和万新私募基金管理公司等。

在此次南宁东盟博览会上。东盟直营企业广西南流湾酒业有限公司在此次博览会上也顺利签约成功。

近日,中国信息化部部长肖亚庆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当前数字经济发展势头依然十分强劲,新业态、新模式不断涌现,这必将为制造业发展提供强力的支撑。”东盟制造也秉承会议思想携手瑞士吉帝保险共同打造柬埔寨金边制造业的区块链数字经济发展新篇章。

东盟制造是一家立足于柬埔寨,以东盟国家为核心发展,服务全球。跨界融合,跨境交易,百业联盟,融合万众的一家为民服务企业。是为共同抵御疫情而构建企业命运共同体而诞生。东盟制造引入瑞士保险区块链溯源助力东盟制造企业。授信东盟制造万家联盟企业,区块链数字保险更好赋能大中小企业,增强产业链、供应链和消费者之间的韧性和弹性。

会议上瑞士吉帝保险亚太区总裁 、东盟制造独立执行总裁安妮女士对此次平台主要经营板块做了详细解说并指出平台主要经营六大板块:数字生命/ 数字地产/ 数字金融/ 数字农业/ 数字生活/ 数字文化和高端定制。并介绍了东盟制造2.0时代的区块链的的优势等。

东盟制造2.0区块链 时代– 区块链使得数据不可篡改, 一旦记录下来,在一个区块中的数据将不可逆。现在,我们把区块链技术GBIT保险和电商结合,打造出一个基于东盟制造业,附能区块链保险作为消费补贴的跨境电商平台。

东盟制造携手瑞士吉帝保险通过系统锁定商家,区块保险补贴消费,增加消费量,从根本上解决商家的销售问题。共同打造2.0时代的东盟制造,东盟制造结合区块链保险赋能,在企业和消费者之前搭建三方共赢平台,赋能联盟企业,引领数字经济,服务全球大众。加入东盟制造,消费无忧、分享创收。让您的生活更加美好!无痛消费、和谐共赢。利他利己利社会、是我们永远的追求。

东盟制造聚万商 融和共创济天下 新东盟 新未来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