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无情,人间有爱!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向广肇学校捐赠防疫口罩

【本报消息】“新冠”无情,人间有爱,新冠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2022年1月6日,由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发起,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领导组成的代表团,一批1500只的N95口罩、15000只医用防疫口罩进驻到了广肇学校的校园。

此次活动是由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发起,柬埔寨柬华理事总会支持陪同下进行的。随行的代表团有: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勋爵、常务理事场金庭、常务秘书钟耀辉、柬埔寨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勇、沈琦辉、朱振强、副会长祝义红、黄立勇、常务理事陈海芳、 理事沈凤联、会员徐晓峰及浙江总商会的代表。

广肇会馆会长蔡迪华勋爵、校长符美菁及学校老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会长蔡迪华对浙江总商会捐赠口罩及长期以来对广肇学校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方灿成将军、柬华理事总会秘书钟耀辉先生及代表团所有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

校长符美菁对浙江总商会送来的防疫口罩表示感谢,并声称一定会把捐赠的爱心口罩用到实处,为广肇学校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这次代表团的到来,在广肇会馆会长蔡迪华,校长符美菁及教师的陪同下,还一路参观了广肇学校的新教学楼,观看了新教学楼的落成记录片、走访了每个教室。对广肇学校的教育发展给予了充分地肯定。

浙江总商会的这次爱心行动不仅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质支持,也将温暖和信心播种在了广肇学校师生的心田,更为传播中华文化助力。最后广肇学校对此次出行的代表团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我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赢得抗击新冠肺炎战役的胜利。                                                                                                                                                   (广肇学校 朱广娟  供稿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