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与欧盟成员国就房地产投资合作签署谅解备忘录

【本报消息】Zillennium Co., Ltd公司 (Z1 Group) 、Z1 Financial公司、Century 21 Fortuna Investment公司,以及总部位于加拿大的 Mercan Group公司及其旗下 Mercadia Cambodia 公司于2022年2月18日在金边凯悦酒店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旨在联手为柬埔寨、葡萄牙和加拿大的投资者创造新的房地产投资机会,并吸引欧盟成员国的投资者向柬埔寨房地产市场注入资金。

该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为这五家公司合作铺平道路,为有能力在葡萄牙购买房地产的柬埔寨人带来新的投资机会和大量投资利益。该合作还将鼓励从加拿大和葡萄牙招募投资者来投资柬埔寨的房地产项目。

据Mercan Group 公司创始人 Jerry Morgan 表示,柬埔寨投资者可以通过 Century 21 Fortuna Investment 公司投资他的项目,这是一个安全且有利可图的投资战略合作伙伴。Mercan Group 公司目前在美国有40个投资项目,在葡萄牙也有15个。

据Century 21 Fortuna Investment 公司首席执行官 Va Vireak 先生表示,葡萄牙不仅具有投资潜力,而且由于其高度安全、现代化的医疗保健系统和丰富的经济,拥有良好的生活条件,该国也是欧洲最实惠的国家之一,许多商品和服务的价格与柬埔寨相似。

据世界银行数据显示,2019年和2020年流入柬埔寨房地产和建筑业的外国直接投资占国内生产总值的三分之一。 2019年对柬埔寨的FDI投资将超过34亿美元,2020年将达到36亿美元。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