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新批4个开发项目  投资总额840万美元

【本报消息】柬埔寨发展理事会(CDC)近日再次批准位于金边市和西哈努克省的4个新开发项目,投资总额840万美元,将创造540个工作岗位。

据CDC于26日发布的报告显示,4个新批新项目分别为:1、Xiantong Wire and Cable有限公司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西港经济特区投资建设电线电缆生产厂,项目投资额500万美元,将创造180个工作岗位。

2、Neutralize(Cambodia)Industrial有限公司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西港经济特区投建包装设备生产厂,项目投资额100万美元,将创造约100个工作岗位。

3、Cambodian Longwan Light Industry有限公司在西哈努克省西哈努克市西港经济特区投建箱包和鞋子生产厂,项目投资额100万美元,将创造约180个工作岗位。

4、LUUS KH有限公司在金边市皇家集团经济特区投建烹饪设备生产厂,项目投资额约140万美元,将创造约80个工作岗位。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