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应该了解如何通过数字首次币发行(ICO)筹集资金

【本报消息】筹集资金以开展新项目或扩大业务可以采取多种形式,例如通过朋友、兄弟姐妹等筹集资金,或者从金融机构借款方式或在证券交易所募股。

除了上述形式外,还可以通过数字货币首次币发行(英语:Initial Coin Offering,简称ICO)筹集资金,目前正成为一种新的流行方式。

什么是数字首次币发行公开募资(ICO)?

ICO是一种筹集资金的常用方式,以投资特定数字资产项目,让投资者能够投资该数字资产项目以在未来获的利润。首次币发行(ICO)与股票市场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是相同的。 首次币发行(ICO)是让投资者开始投资数字资产的第一种方式。

过去ICO的成功案例

以太坊(Ethereum)在2014 年进行了第一次数字首次币发行(ICO),并树立了良好ICO的典范案例。当时,以太坊在短短42天的首次币发行内就筹集了1800万美元。

首次币发行(ICO) 有两种类型:内部销售ICO和公开发售ICO

内部币开发ICO是通过内部投资者和ICO项目业主的关系筹集资金的阶段。这一阶段的投资者有机会获得很高的利润,因为可以拥有优惠的价格购买数字资产。关于私人ICO 阶段,Z1 FINANCIAL在此阶段以每个(ZTU)代币出售 0.0005美元价格。

至于公开发售ICO是通过出售数字资产筹集资金的阶段。每个投资者都可以在这个阶段购买数字资产。Z1 FINANCIAL在公开ICO 阶段以每个(ZTU)代币出售0.0007美元的价格。

投资ICO阶段的好处:

在ICO阶段投资数字资产的投资者通常比投资交易市场的投资者更有利可图。好处在于快速购买、以及优惠的价格和良好的转售机会。

从ICO筹集到的资金拿去做什么?

成功进行ICO的公司会将筹集的资金投资于特定项目,这些项目可以创造盈利能力,并将更高的利润分配到ICO阶段的投资者。

例如,向公众开发售数字资产的Z1 FINANCIAL 在本其投资指南中提到,它将通过ICO筹集资金,用于投资一家子公司开发的两个项目。其中包括柬埔寨首个开发欧式别墅项目——Harmony Valley,总投资高达到1亿美元,以及在蒙多基里省的别墅及度假村项目——Mondol Doung Chet,总投资2000万美元。

发布投资指南

投资指南文件通常在ICO 期间发布,作为数字资产投资者的路线图。出售数字资产和进行ICO的公司经常通过本指南向潜在投资者提出建议。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