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致力将柬数字支付生态系统变得更加安全

【本报消息】全球领先的数字支付公司——Visa宣布更新柬埔寨数字支付的安全路线图,使柬埔寨数字支付生态系统变得更加安全,得以更好地保护零售商和消费者的利益。

VISA柬埔寨分公司经理Ivana Tranchini女士表示,支付安全是VISA公司的重中之重,公司投入大量资金来保护和加强所有VISA支付交易,以确保消费者和商户的利益得到充分保护。

她说,在货币支付的整体格局正在发生变化的当下,支付系统也随之面临着各种的挑战,因此我们很高兴在柬埔寨支付行业上更新安全地图,公司将继续与业务合作伙伴加强合作,为确保柬埔寨的数字支付生态系统。

她表示,这一系列新的支付安全措施,将有助于打击网络犯罪、保护支付生态系统,尤其是确保消费者和企业的支付安全。在这系列支付安全解决方案当中,Visa采用的高级授权服务(Visa Advanced Authorization),即通过利用人工智能(AI)技术,在2021年帮助金融机构一年内防范约260亿美元的欺诈损失。

Ivana Tranchini女士介绍,在柬埔寨更新的安全路线图地图概述了Visa将在所有关键领域采取的步骤,以继续保护柬埔寨的生态支付系统,包括:促进采用安全技术;确保首次数字支付体验的安全性;确保生态系统的复原力和保护消费者和企业不成为欺诈的受害者等。

(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