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柬经济新起点(2023)德发建材再扬航

寒冬飞雪后,春暖即花开!

 
世界疫情在历经三年的灰暗轴线后,柬埔寨经济发展呈现稳定转好态势。2022年11月14日柬埔寨揭开取消入境隔离大序幕,2023年01月08日中国相继取消入境隔离政策,2023年03月01日起中柬取消出入境核酸检测。预示中柬经济互通新起点,彰显中柬经济爆发新期望。
德发国际装饰建材市场,携手市场入住品牌商家,积极参展2023年度“中柬华人房产汽车生活展”。作为2023年中柬经济复苏的开头重戏,本次展会汇聚了中柬两国地产类、汽车类、生活服务类近百家品牌商及知名企业,于本月17日至19日在金边市The Olympia mall盛大举办。开幕当天来场人次已达12000+人次,相关信息也持续刷爆朋友圈、脸书以及各新闻媒体。德发(DIFA)建材市场的展位现场,来访的客户络绎不绝,意向咨询者甚多。德发(DIFA)国际装饰建材市场为此次展会更是开放了诸多大力度的优惠政策,让咨询客户惊喜连连!
德发国际装饰建材市场,于2017年开业至今,凭借合理规划、大力推广、专业管理的服务模式,吸引了各国包含陶瓷卫浴、防水涂料、管材板材型材、电缆电器、门锁五金、窗帘布艺、劳保用品、地板灯具、电梯消防等近百个品牌商家入驻。
市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特别是随着2023下半年钻石岛大桥的开通,将连接1号路辐射区域,包括炳发城在内的周边众多地产项目将迎来新一轮的大发展,必然会给德发市场带来更多商机!
据统计近十年来中国投资柬埔寨地产类资金高达总额662亿美元,建材需求空间巨大。
未来,德发国际装饰建材市场将不断提高专业市场的服务水平,运用展会平台,加强媒体推广,大力推进已入驻商户的宣传和展示力度,为商户提供更直接、更高效的品牌引流。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