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 乌亚西市场于6月30日進行动土仪式并宣布特别促销

 

2023年6月30日,GC乌亚西市场有限公司在俄罗斯联邦大道沿线售楼处举办了GC乌亚西市场建设奠基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公司高管和众多贵宾。

当天上午,GC乌亚西市场有限公司组织了动土仪式、祝福节目等高棉传统节目,此外还有祈福、庆贺的舞蹈表演,舞狮庆贺祈福市场建设启动。

金柬世纪 (GCC) 首席执行官赖彦锜 (Ricky Lai)表示,GC乌亚西市场将于六月2024年竣工,为客户提供更多商铺,也缓解停车拥堵。他还表示,GC乌亚西市场公司已将项目全面升级面积扩大到4.5公顷,由此,GC乌亚西市场项目规模扩大了一倍,市场前的广场成为活动的主要场所、夜市、陈列室和音乐会场地。

金柬世纪(GCC)主席Alex Yu Kaki先生感谢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以及迄今为止对GC乌亚西市场的支持。他相信GC 乌亚西市场将会是一个出售各种物品的市场。

此外,下午的节目还有针对客户的特别促销以及销售团队与众多新老客户之间的联系的销售节目,以及项目的详细信息。

值得注意的是, 2023 年 6 月 30 日到7月底乌亚西市场的商铺价格将在打地基仪式之后涨到 20% 至 30%。对于之前购买过的商铺业主来说会比原来的价格更赚到。目前未涨价的情况下、有兴趣的新顾客也可以抓紧时间下单或购买GC 乌亚西市场商铺。

请注意,GC 乌亚西市场是一家传统商场,位于发展区域,周围有私营公司、政府机构、学校和镇上许多人的住宅,未来该市场将成为一个中心市场。拥有许多批发商和零售商,我们还有很大的空间举办其他活动,如音乐会、夜市等等。

  GC 乌亚西市场:遗产·传统·知识

 如需了解该项目的更多信息,请联系: /

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gc.orusseymarket

  地图៖ https://maps.app.goo.gl/ce2gdNxEsEg1m8pf9

   加入纸飞机以获取最新消息៖ https://t.me/GCOrusseyMarket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