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华银行再扩展新分行,波森芷区分行正式开业

加华银行是自1991年以来在柬埔寨历史悠久的领先商业银行,于2023年8月1日在波森芷区开设了第69家分行,新分行位于俄罗斯大道,金边国际机场对面。


波森芷区分行是因应加华银行的战略计划,即通过扩大其在全国地区的覆盖率,为客户提供最好的金融产品、服务和数字解决方案。波森芷区分行是商业黄金地段,新分行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金融服务。这是加华银行在2023年开设的第五家分行,包括:大学城分行、宋仁枳分行、真腊分行和智能银行总行。
加华银行新波森芷区分行提供全面的银行服务,拥有现代化的设施和最新的数字设备。为不同的客户提供服务,无论是个人、本地人或者外国企业主和企业家以及外国游客。新分行拥有专业的客服人员,并会说多种语言,为不同国籍的客户(如:本地人、中国人、日本人、韩国人等)提供专业的财务建议。

此外,波森芷区分行还配备了最新的自助数字设备,可满足客户的日常银行业务需求。其中包括虚拟柜员机(VTM)、现金循环机(CRM)、智能发卡机(SEM)和自动提款机(ATMs)。客户可以周一至周日全天24小时使用加华银行自助服务的数字设备;客户可在银行营业时间内通过虚拟柜员机(VTM)自行开设账户。此外,客户还可以随时随地、轻松通过加华银行的App进行日常金融交易。加华银行波森芷区分行的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 8:00 至下午 4:00,周六上午 8:00 至上午 11:30。

加华银行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Song Khenglay 女士主持了加华银行波森芷区分行的开业仪式。她表示:客户是加华银行分行网络扩展以及产品和服务创新的中心。
“我们很高兴今天开设第 69 家分行,并不断为客户提供卓越的银行体验。加华银行在柬埔寨成立已超过 32 年,我们的财务实力、弹性和稳定性得益于客户坚定不移的支持。对于他们来说,我们致力于增强柬埔寨各地的金融服务,并为他们提供最好的金融产品、服务和数字解决方案,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金融需求。”
她补充说:“我们衷心感谢我们的客户、同事、业务合作伙伴和监管机构对加华银行的支持和信任。希望客户莅临加华银行波森芷区新分行,让我行客户服务人员将为其提供专业的财务咨询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