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大众银行和威世卡合作推介全新的商业信用卡

2024年1月25日,金边 – 柬埔寨大众银行,柬埔寨王国(柬埔寨)领先的商业银行与威世全球私人有限公司(Visa),全球领先的支付技术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柬埔寨大众银行威世商业卡,为需要短期营运资金和现金流管理的中小型企业的需求特别量身打造。

柬埔寨大众银行是马来西亚其中一家最大的本地银行集团在柬埔寨营业的独资子公司,该集团在中国、香港、越南、辽国和斯里兰卡等地有海外银行营运业务。柬埔寨大众银行获得多项知名的国际奖项,包括亚洲银行与金融杂志颁发的“2023柬埔寨年度中小型企业银行奖”,纽约美国银行美林证券连续6年(2028-2023)颁发的“美元直通处理卓越奖以及柬埔寨威世在2015、2016、2018和2020颁发的“信用支付量领导奖”。

在推介仪式上,柬埔寨大众银行首席执行员王明德表示,“中小型企业通过提供就业、收入和减贫,在柬埔寨的国家建设和经济增长方面发挥着关键的角色。全新的商业信用卡为企业主提供短期营运资金和储蓄,以及高达50天的信用期。公司每次购买交易将节省更多,因为我们的卡提供现金回扣、忠诚积分(无论消费金额多少)以及赠礼。作为持卡人,您将获得6万美元的免费旅游保险,让您安心无忧,同时您也可以享有免费无限制使用金边广场的机场贵宾休息室,为您的旅途增添奢华气息。每张卡也印有您的公司的名称,为您的业务增添认同感和光彩。”

王明德表示,“自2006年起,柬埔寨大众银行与威世合作开展商户收单业务,随后于2007年发行信用卡和扣账卡。凭藉这项强大和长期的合作关系,柬埔寨大众银行有信心扮演有效的角色,通过本银行在柬埔寨拥有32家分行的网络和线上平台,为本银行现有和新的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财务援助。”

柬埔寨威世全国经理Ivana Tranchini女士说,“我们很高兴能与柬埔寨大众银行缔结合作推出全新的商业信用卡,赋予中小型企业在当今全球经济中竞争和发展的必要工具。小商业对柬埔寨的经济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而威世便捷和安全的数位支付解决方案让中小型企业能够获得更多客户、进入重要市场并管理库存、工作流程、销售和营销,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柬埔寨大众银行和威世已合作多年,而此商业信用卡标志着我们合作的令人振奋的新篇章。”

 

关于柬埔寨大众银行

柬埔寨大众银行于1992年在柬埔寨开始投入银行业务,时至今日已成为柬埔寨的其中一家领先商业银行,银行网络多达32家分行。柬埔寨大众银行的缴足资本达9000万美元,为柬埔寨商业银行中最高的其中一家。欲了解关于柬埔寨大众银行的更多详情,请浏览本银行网站www.campubank.com.kh。

关于威世(Visa)

Visa(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V)是数位支付的全球领导者,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商家、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之间提供交易便利。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最具创新、方便、可靠和安全的支付网络,让个人、商业和经济蓬勃发展。我们相信包容所有人的经济体可以提升世界各地所有人的水平,并视接触威世为未来货币流动的基础。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Visa.com。

(本文为商业广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