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春风般的她

广肇学校 中二下 周天龙

在我生命的舞台上,有一位如春风般温暖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黄春秀。春秀,那如初春般清新的名字,犹如她灿烂的笑容,散发着温暖和希望的光芒。
15岁的春秀,她的外貌如此迷人,棕色的眼睛闪烁着智慧光芒,鼻子尖尖如同一粒种子,在尖尖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长长的黑头发如瀑布般飘逸,宛如黑夜中最明亮的星星。
春秀的爱好丰富多彩。她喜欢吃辣的东西,就仿佛给平淡的生活中的增添一抹刺激感;她喜欢听音乐,就如同是一场灵魂的盛宴;她喜欢看小说,就好像遨游在故事的海洋中。春秀还喜欢用空闲时间挑战数学难题,展现出她过人的智慧。
记得那个让我铭记的时刻。就在我遇到数学难题困扰而无从下手的时候,春秀的身影突然出现在我的身旁,如同一缕清风拂过。她不问原因,默默坐在我身旁,一道道难题被她轻松解决。放学后,我想买零食,发现竟愚蠢地忘记带钱来,我正迷茫地徘徊在校门口,此时春秀的身影再度出现,她仅仅以她那可人的笑容和平实的语言帮我借到了钱, 那一瞬间让我感受到友谊的力量。
春秀如春风,永不停歇,她用她的温暖和善良点亮了我生命的每一个角落。她是我生命里的一朵灿烂的鲜花,永远绽放着美丽和希望。感谢春秀,让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真正的友谊,如同寻到了茫茫夜空中最明亮的那颗星。愿我们的友谊,如春天般静好,如春风般和暖,直至永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