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广肇学校 中二下 罗银美

朋友是无论何时都支持你的人,是无论何地都爱你的人,是你无论如何都信任的人。总有些人会遇到不是那么好的人,所以他们并不会对你这么好。我很幸运遇到了一个对我很好的人,我从四年级开始就认识她了,后来,我们成了好闺蜜。
她的名字叫叫林雅琳,今年十五岁,她长得高高的,身高可能有一米六九左右吧,她有着长长的头发,雪白的皮肤,闪亮的棕色眼睛里充满了欢乐,鼻子稍微大一点,嘴巴和耳朵却小小的。她很开朗,心地又善良,还有着开阔的思维。每次当同学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她总会积极地去想办法来帮助同学,有零食的时候也会分给我们吃,当同学不会哪道题,她总是会给他们讲解清楚。她看起来让你感觉她是勇敢的,实际上她确是很胆小的,比如说上台演讲,和收银员说话,因为是我一直在为她做这件事,我理解她的这种感觉,所以我愿意为她做一些事。
雅琳呢,她就是我世界上最好的一个朋友,在我心中永远不想与她分开。我们都会一起互相帮助,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会一起渡过和解决这些烦恼。我还记得那一次,我因为考试成绩而沮丧,她会安慰我说:“你已经做到很好了,下次继续努力就可以了!”等等这些。有人倾听你的烦恼,会感觉温暖。我很欣赏的一点是:我们之间很少有秘密,我们不能闷在心里,因为情况会越来越糟。她在我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即使有比她好的人出现,那也不可能取代她。她最理解我,就像我理解她一样,没有什么能把我们分开。
朋友是我们信任并喜欢与之共处的人。在他们面前,我们无需伪装或表演,因为他们接受并爱着真实的我们。此外,朋友也是我们视为家人的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