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玛内总理指示全国从晚上10时至凌晨2时普查酒驾醉驾

【本报消息】洪玛内总理要求全国当局政府及警队调整在道路设置检查点,将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时间,调整至从晚上10时至凌晨2时。

洪玛内总理近日主持内阁全体会议时表示,“昨天下午我已给国家警察总署苏通发信息,让全国各省调整在道路设置检查点,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时间。听说现在人很少出门了,在家的老婆就很开心。但餐厅就变成安静。”

他说,他非常好奇,去餐厅必须要买醉?因此他已指令要重新检查这项工作,不要停止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工作。但我们必须要调整时间,因为有些省份晚上8时就开始严查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工作, 时间有些早了。

“到晚上8时他们就不出门,因此给餐厅营业带来严重的影响。我觉得,如果考虑人的性命安全,这时间设置检查点是对了,但会影响经济。所以我要求检查这点, 调整核查时间从晚上10时至凌晨2时。”

他表示,对于省份,如果交通事故发生率上升,我们必须再调整时间。如果要从餐饮业的生意和人民的性命两者做选择,那么必须是人民的性命为优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