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吉林总商会拜访国公省长

近日,柬埔寨吉林总商会一行拜访国公省长密杜娜-布通。

柬埔寨吉林总商会会长:潘茂林先生在会上发言道:在农业生产合作方面,吉林省作为中国东北的重要农业省份,拥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和先进的农业技术。而柬埔寨作为一个农业国家,也在农业领域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双方可以探讨在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农业技术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动农业的发展,提高农产品的产量和质量,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的福祉。

同时,工业企业也是双方合作的重要领域。吉林省的工业实力雄厚,特别是在汽车、化工、机械制造等领域有着显著的优势。

此外,双方还可以在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吉林省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而柬埔寨也有着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双方可以加强旅游合作,推动游客互访,增进人民之间的友谊和了解。

柬埔寨戈公省省长:密杜娜-布通女士非常高兴地欢迎柬埔寨吉林总商会代表吉林省政府外事办公厅与柬埔寨戈公省政府进行交流访问。这样的访问不仅有助于加深双方的了解和信任,也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