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7届亚太地区发展筹资年会五月在柬举行

【本报消息】柬埔寨将于今年5月中旬主办第47届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发展筹资机构协会年会(47th ADFIAP)。

柬埔寨国企的农业和农村银行(ARDB)和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发展筹资机构协会(ADFIAP)秘书处近日通过虚拟会议,就上述年会的筹备事宜进行讨论。

第47届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发展筹资机构协会年会将以“金融发展筹资机构在可持续金融生态系统中的作用:建设智能环境和可持续的未来”为主题举行。

据柬埔寨农业和农村银行透露的消息,由柬埔寨主办的第47届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发展筹资机构协会年会(47th ADFIAP)将于今年5月15日至17日举行。

届时,亚洲及太平洋地区发展筹资机构协会成员的来自41个国家的93个机构和其他利益相关方预计将出席会议。

据介绍,主办该年会还可以吸引发展金融机构对柬埔寨的投资,包括农业、绿色贷款、可持续发展、信贷等领域。

ADFIAP 是亚太地区从事发展筹资的所有开发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的联络点,其使命是通过其成员推动可持续发展。ADFIAP 成立于1976 年,目前在4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约90个成员机构。

柬埔寨农业和农村发展银行(ARDB)于2005年成为ADFIAP的成员机构。ADFIAP定期举行年度会议,来自各个成员机构高管和总干事与会。(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