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泰公爵率领中国投资商拜访新闻部长

【本报消息】本月22日,洪玛内总理顾问、柬华理事总会青年常务副会长、柬埔寨总商会副会长、柬埔寨箱包业商会荣誉会长、柬鞋业协会会长李坤泰公爵率领中国投资者前往拜访新闻部长宁帕达。

陪同李坤泰公爵前往拜访新闻部长宁帕达的嘉宾包括:柬埔寨川渝总商会郑贤江会长、柬埔寨箱包业商会主席林健忠勋爵等。

座谈会上,李坤泰公爵向新闻部长介绍柬鞋业协会的情况,同时也将热心人士援助的50辆推车轮椅及1000个书包交给新闻部。

他说,此次向新闻部捐赠的物资是为了参与人道主义活动,特别是帮助有需要的人以及当地的贫困儿童。

新闻部长宁帕达对李坤泰公爵及热心人士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

宁帕达部表示,上述物资我们将赠送给生活贫困的新闻部官员孩子,另一部分我们将发放给桔井省居民和孩子们。

据了解,柬埔寨鞋业商会于2019年9月份正式成立,并由李坤泰公爵担任首任会长。

李坤泰公爵曾表示,我们怀着明确的愿景成立该协会,旨在参与推动和发展柬埔寨制鞋产业。柬埔寨鞋业商会现在正式成立了,将扮演着柬埔寨整个制鞋行业的代表机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