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发展旅游业马德望柬新年期间推出一系列庆祝活动

【本报消息】马德望省即将于4月中旬举行为期5天的“宋干”新年系列庆祝活动。

马德望省旅游局副局长洪阿伦预计届时将吸引来自四面八方的众多游客前来旅游观光。

他说,目前,当局正在加快步伐改善全省约34个旅游景点,以及筹备举行上述的“宋干”新年系列庆祝活动。

他说,马德望省政府将于今年4月12日至16日在柬埔寨传统新年期间举行为期5天的“宋干”新年系列庆祝活动,为前来该省旅游观光的游客创造娱乐气氛。

马德望省旅游局的报告显示,在今年跨年活动,马德望省接待游客超过35万人次,华人春节期间则接待游客约9万人次。

洪阿伦副局长说,为期5天的“宋干”新年系列庆祝活动,包括举行文艺表演、组织游客玩高棉传统游戏、展览会、大型演唱会、高棉拳击比赛等。

他说,通过这些活动向广大国内外游客展示柬埔寨优秀传统文化和马德望省的发展潜力等,包括展示马德望省美食、巨型长臂琴、巨型榴莲等。(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