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爱同行·柬埔寨ANDY公司 DONGFENG&VENUCIA爱心助学

【本报消息】3月23日清晨, 集结于柬埔寨金边2004路ANDY公司的一列车队,将前往Kampong Thom省一所学校举行一场爱心助学活动,此次活动由ANDY爱心助学基金发起,得到了广大车主的积极响应。

当天上午,爱心人士们为贫困学子们分发带去的学习用品、体育用品等物资,还与同学们一起互动游戏。

ANDY公司董事长张华女士向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经历,鼓舞孩子们在任何条件下都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

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爱心人士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他们将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张华表示,此次爱心助学活动为贫困学子提供一些物质帮助,但更重要的是给予了他们精神支持。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明白了社会的关爱和期望,激发了他们追求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引起更多的人们对教育事业的关注,为教育事业贡献各自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ANDY爱心助学基金今年的第二场活动,ANDY爱心助学基金由ANDY AUTO CAMBODIA董事长张华女士发起,公司从销售和售后利润中提取爱心基金,关心和帮助贫困学生,传递社会正能量。

接受爱心捐赠的是磅通省巴萨森宝县初乡德帮小学,该校地处偏僻,目前共有180个学生,10位老师,开设班级为一年级至六年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