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玛内总理25日启程对老挝进行正式访问

【本报消息】应老挝总理宋赛·西潘敦(Sonexay Siphandone)的邀请,洪玛内总理25日上午8时启程前往老挝开启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

柬埔寨外交与国际合作部发布的通告说,访问期间,洪玛内总理将礼节性拜会老挝国家主席通伦·西苏里,并与老挝总理宋赛·西潘敦举行双边会谈,讨论提升两国各领域合作;双方还将就共同关心的区域、次区域和国际问题交换意见;期间双方还将签署多份合作文件。

洪玛内总理计划接受老挝-柬埔寨友好协会主席Khambai DAMLAT的礼节性拜访。他还将与柬埔寨商业俱乐部成员和柬埔寨学生会面。

通告说,此访将进一步深化两国睦邻友好、持久传统友谊及全面战略伙伴的合作关系;也将夯实两国世代友好的民意基础,增进各领域的进一步友好合作关系,以造福两国人民。

据了解,继续加强与周边国家、地区国家之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是洪玛内作为柬埔寨新一届政府总理的重要任务之一。

(子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