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工部敦促工厂继续落实良好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

【本报消息】劳工和职业培训部高官呼吁各工厂和企业业主继续参与落实良好工作条件和工作环境,以更好提升工作场所员工的安全感。
劳工和职业培训国务秘书兼发言人格达翁于3月25日上午介绍,最后几年来,我们发现在各工厂发生的工人晕倒事件大幅减少,因为劳工部致力于指示各工厂和企业管理员要保持工作场所的良好环境和工作氛围,即为员工提高适合的工作场所,如安装通风散热设施,减少厂房的炎热程度,以及为工人准备好优质饮用水等。
他表示,劳工部也指示工厂工人和企业员工们在出行要做防晒,包括戴帽子和带伞,多喝水,吃含有维生素的食物等等, 以提高身体素质。同时,劳工部还与工会及工人合作,监督工作场所的环境,及时改善不良场所,积极做好预防工作。
他说道,劳工部医疗组也定期检查各工厂的医疗设施及配置情况,若没有遵照劳工部的指示,第一次只进行口头要求改善,但如果屡犯不改,将按照法律进行惩罚。(勇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