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森亲王会晤韩国客人受邀出席世界知识论坛

【本报消息】柬埔寨国王最高顾问委员会主席、柬埔寨人民党主席洪森亲王于本月26日上午在人民党总部会见了韩国Maekyung传媒集团总裁Chang Dae Whan一行。

韩国Maekyung传媒集团总裁Chang Dae Whan诚挚邀请洪森亲王出席近期将在韩国举办的“世界知识论坛” (World Knowledge Forum),亲王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韩国Maekyung传媒集团总裁Chang Dae Whan表示,非常荣幸带领众多韩国企业到柬埔寨寻求投资机会。

洪森亲王希望韩方通过此次访问,加深对柬埔寨和平、稳定与发展的认识,也请韩国投资商把握投资柬埔寨的契机。

此次会见中,洪森亲王向代表团介绍了柬埔寨与韩国于1996年建立的建交历史。他强调,通过这一友好外交关系,实现了互惠互利,许多柬埔寨人民从中受益,韩方企业在柬投资也获益颇丰;韩国向柬提供在基础设施建设、教育、卫生等方面的援助,还有韩国接受了数万名柬埔寨劳工赴韩务工等。

关于双边合作,洪森亲王要求双方重点关注5个重要领域:包括加强柬埔寨和韩国之间的双边关系;推动湄公河-韩国合作;推动东盟-韩国合作;推动全面落实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推动柬埔寨与韩国在联合国框架内的合作。

与此同时,洪森亲王对韩国富荣集团(Booyoung)对柬埔寨卫生部门、信息技术的帮助,以及为金边市政府提供多辆巴士表示深深的感谢。(子兴)

相关新闻